2014/06/23 23:00

「周五王見王」首播吸引72萬人觀看 收視開紅盤主持人皆有信心後勢看漲

「周五王見王」首播吸引72萬人觀看     收視開紅盤主持人皆有信心後勢看漲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鄭進一、康康為華視「周五王見王」合體,首播衝出好收視,6/20播出當天4歲以上收視高達0.52,REACH人數達72萬人,後勢看漲,吸引了11萬6千人收看,而55歲以上的收視年齡層更衝破1,高達1.04,鄭進一、康康兩人即興脫口秀,搶話搶不停現場絕無冷場,第一高收視落在資深的老將代表阿吉仔演唱他的拿手歌曲《命運的吉他》,第二高收視則落在節目眾人大合唱的開場,除了好歌不斷,更有爆笑的歌中劇演出。康康聽聞好收視開心直說:「有信心之後收視會更好。」鄭進一則大聲呼籲:「若還沒看節目的觀眾,下禮拜一定要準時收看,保證精彩。」

康康聽聞好收視的消息直說:「播出當天我在工作沒辦法在電視機前看,但我有趁空檔在youtube上先看片段,覺得還滿好笑的,有信心之後收視率會更好」。而鄭進一聽聞直說:「我自己有看,覺得還滿好笑的,尤其是跟阿吉仔那一段滿好玩的,節目做這麼大流暢度非常不錯,若還沒看節目的觀眾,下禮拜一定要準時收看,保證精彩。」

資深的老將代表阿吉仔以1987年一首《命運的吉他》成名歌壇,至今30年仍歷久不衰,除了原唱經典詮釋外,更由新生代歌星楊哲、吳俊宏在原唱者阿吉仔面前耍大刀,模仿阿吉仔演唱歌曲的神韻和歌聲,令阿吉仔直虧他:「難怪最近我的場子變少了,是不是都被你給賺去了。」暗指模仿得很好。鄭進一出難題給搭檔康康叫他即興模仿李炳輝唱《流浪到淡水》,康康說我今天沒有準備欸,於是臨時起意露牙齦閉眼模仿阿吉仔說話的語調,直說:「阿吉仔揪李炳輝去搶劫,忘記李炳輝眼睛看不到要他幫忙把風,而阿吉仔行動不便也跑不快,結果兩三下就被警察抓走了。」兩人百無禁忌的脫口秀,令眾人捧腹大笑。想看更多精彩的「周五王見王」,請準時鎖定華視每週五晚間8-10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