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18:58

金城武代言電信4G 廣告景點暴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金城武接下中華電信4G的代言、選在宜蘭文學館拍攝廣告,大搞穿越,扮起了50年代的作家。根據了解,光是這次的代言費就高達了2千萬台幣,也讓廣告中的景點暴紅,成為大家朝聖的地方。

  要搶4G市場,中華電信砸重金,請來亞洲男神金城武代言,品茗、寫毛筆等等,有股恬靜。只有搶先曝光短短幾秒,但已經獲得網友討論,而拍攝的地點,就選在宜蘭文學館。

  營造50年代復古風,這裡的日式建築氛圍相當棒,主要是用來保存及活化文化資產,也被相中跟金城武合拍廣告,肯定會像金城武的長榮航空,到伯朗大道取景,再掀起一股景點朝聖風。

  根據了解,要請出金城武打4G大戰,價碼高達2千萬台幣,不過,短短幾秒,已經在網路上掀起話題。但講起金城武跟電信商品很有緣分,13年前,幫易利信代言,當時走的是頹廢風格,帥氣也代動手機銷售。這回幫中華電信4G代言,能不能在電信三雄中寫下佳績,就看男神魅力,粉絲買不買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