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2:00

酸中華電小公司 徐旭東:美式幽默

魏于恬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電信業者紛紛搶進4G,中華電信搶先開通後,台哥大跟遠傳,也都跟進。不過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之前酸中華電信是小公司。今天遠傳股東會上,徐旭東澄清,只是美式幽默。

  4G戰火開打,繼中華電信搶先開台後,電信雙雄台哥大跟遠傳,也都跟進。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之前更脫口酸中華電信,只是小公司。不過,今天遠傳股東會上,徐旭東澄清,只是美式幽默。但4G開台,不管是在收費,還是覆蓋率都是最好,對自家電信最有信心。未來也要跟郭台銘,還有台哥大合作。

  GOODMORNING,徐旭東一貫美式風格,不只招呼用英文打,前陣子酸人,也用美式幽默,那個大公司現在不叫小公司了,改口澄清,只是,口吻間還是透露,遠傳4G開台,雖然比大公司晚,但準備得更充分。不過,大老闆似乎沒算到,速度卻是比對手慢。的確,以覆蓋率來說,遠傳遍及7都,外加16個風景區,甚至跟7國談妥,國際漫遊服務,台哥大6都,中華最少只有3都。

  目前看來,布局4G,徐旭東信心十足,6月底,希望能在700頻段,跟郭台銘合作,第三季,也要跟台哥大交換1800高頻段,一起合作競爭,企業賺錢,遠傳去年營收也表現亮眼,股利配發率103.8%,現金股利,也大方發了3.75元,看來,電信三雄不只拼4G,也比實際效益,互不相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