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18:58

金城武代言! 中華電4G推形象廣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電信今日推出4GLTE服務全新形象廣告,將由金城武擔任代言人,下午形象廣告搶先曝光,不過最近電信業者都主打帥哥牌,遠傳找來了張震拍微電影,台哥大也找來了台大法律系詩詞男神張仲宇拍廣告,希望可以搶到更多市場。

  這一個背影,到底是誰這麼神秘,現在答案終於揭曉,原來是迷死人不償命的金城武,中華電信砸大金,請來了國際電影團隊拍攝形象短片,主角金城武,當然也是中華電信最新的代言人,就是希望靠著男神,可以在電信業的戰國時代,殺出一條血路,下午搶先曝光片花釣釣大家胃口,預計七月11號將會有完整版的廣告,不過其他電信業者,當然也不敢示弱,搶在中華電信形象廣告曝光前,遠傳已經找來了台灣小生張震拍攝懸疑微電影。

  不只主角帥氣,劇情更是吸引人,三巨頭之一的台哥大,則是找來了台大法律系詩詞男神張仲宇拍廣告,穿著藍色大T侐,展現出陽光大男孩的形象,這年頭,電信業者放棄了女神,通通找來男神來代言,就是希望男女市場都兼顧,還要強調各家4G的神速勇猛,接下來就要看各家男神,能不能為自家主人搶到更多用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