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12:00

左左右右熱潮! 父母砸錢栽培童星

蘇瑋婷 張書堯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螢光幕,掀起一股童星熱,像是剛滿六歲的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成了各大活動的常客,還出了寫真書,成了鎂光點焦點,讓不少小朋友,都想像她們一樣。許多父母甚至不惜成本,暑假讓孩子上舞蹈課、學唱歌,就怕他們錯過任何表演機會,但童星之路真的像螢光幕前開心亮麗嗎?請看我們的報導。

  面對鏡頭,直率的表現,儘管成了演藝圈小明星,還是看得出來,小姐妹畢竟還是純真的小小孩,提早接觸大人世界,出席活動前,還是得收起玩心,把握時間練舞。說穿了,經紀公司看上了小姐妹創造的療癒商機,可愛活潑講話無厘頭,替許多人找到了苦悶的出口,這也成了時下童星,會不會暴紅的關鍵。但並非所有孩子,都能如此幸運。

  許多父母得不惜成本,讓孩子上舞蹈課、學唱歌。這裡是兒童舞蹈歌唱培訓班,培養小朋友對街舞或歌唱的專業度,最小的學生只有四歲,但每個孩子能唱能跳,因為從小都有個明星夢,當大明星,就能賺大錢,這是時下孩子想進演藝圈的第一理由,但童星之路真的是這樣嗎?多少殘酷的一面,過來人最清楚。紀寶如的童星之路,走得辛酸。

  因為娛樂市場就是這麼現實,講白了,童星最可愛的階段,才是最值錢的有效期,一旦長大了,除了面對市場考驗,另一方面也要承受,社會給予的眼光。可愛童星超萌演出,療癒粉絲的苦悶心情,但童星之路,小小心靈如何適應?星爸星媽得多做功課,別讓演藝光環犧牲了孩子童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