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18:58

幫助失業原民 45歲男大跳"左右"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一位45歲原住民就業輔導員,名叫保羅,專門輔導失業的原住民,為了帶給他們自信,保羅開始模仿超萌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跳舞,還推廣到台東各地部落,從8歲到80歲都會跟著跳。

  台東有一位45歲原住民就業輔導員,名叫保羅,專門輔導失業的原住民,因為看到大家都愁眉苦臉的,決定帶給他們歡笑和自信,開始模仿超萌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跳舞,並且推廣到台東大大小小部落,從8歲到80歲全都跟著他跳舞。保羅用特殊的原住民幽默,逗樂大家。

  部落裡、空地上、咖啡廳,都可以看到保羅和族人,一起模仿左左右右,就連國軍,也加入跳BAR BAR BAR的行列。和左左右右相比,保羅版的BAR BAR,雖然有點不整齊,但多了更多歡笑。

  保羅是一位原住民就業輔導員,原住民本來因為失業,愁眉苦臉,都能變成自信笑臉,所以他教大家跳舞,和大家聊天,博感情,一起唱歌同樂,要大家每天正面面對生活。

  公務員保羅不只做好份內的事,還把歡樂傳遞給所有族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