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18:57

"等一個人"熱潮 影迷朝聖咖啡店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九把刀新片「等一個人咖啡」,本週正式上映,加上每天一場的口碑場累積票房,台北市累積票房1251萬開出好成績,電影中的咖啡店地點就在文山區,整個場景也被保留下來,像是老闆娘周慧敏坐過的位置櫃台,甚至還有每天限量一杯的「老闆娘特調」,都原汁原味呈現,也成了影迷朝聖的地方。

  九把刀新片「等一個人咖啡」,延續那些年的好口碑,15號上映,兩天大台北票房加上口碑場,突破1251萬,話題持續延燒,也讓電影中的咖啡廳,跟著爆紅。原本是為電影搭建的咖啡廳,殺青之後,被影迷買下來,外觀跟裡頭的擺設,全都原汁原味保留。

  賴雅妍飾演的阿不思,煮咖啡站的櫃台,老闆娘周慧敏趴著的前台,都成了影迷朝聖的地方。早上看完電影就來了,特別的是電影中,老闆娘特調咖啡,也被保留下來,一天限訂一杯,也讓影迷們排隊搶著點。想喝上一杯老闆娘特調,起得不夠早排隊,絕對喝不到。隨著電影上映,咖啡廳業績也多了好幾成,人潮滿滿卻也讓電影中,帶點靜謐的「等一個人」浪漫氛圍,變成「擠好多人」的熱鬧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