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12:00

台灣"不倒翁" 入圍美兒童影展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這畫面你一定還印象深刻,這是台北市為了爭取2017世大運主辦權特別拍攝的短片。而短片的導演─林福清,自己也花了三年時間,完成他的第一部電影《不倒翁的奇幻旅程》,還沒上映,已經入圍美國羅德島兒童影展。親子故事融合魔幻特效,要在國際放映,真的是台灣之光。

  真實人物融合卡通動畫,最新電影《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找來硬底子演員金士傑、賴雅妍主演,以親子議題替國片注入新血。四月才要上映,已經在國際被看見。美國羅德島兒童影展,日本、法國強敵環伺,但台灣的《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打敗上百部參賽影片入圍。

  導演林福清花了三年製作拍攝,得知入圍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動。整部電影,最亮眼就屬於動畫了,暗夜中電影人物翅膀的變化、演員金士傑和大不倒翁的對戲,高達三十分鐘的特效動畫,全都是由一群不到三十歲的年輕人製作出來。用心製作,也使人感動。光用聽的,就能感受到電影帶來的溫暖。

  以親子為出發點的電影─《不倒翁的奇幻旅程》,不只要征戰羅德島兒童影展,更要征服大朋友小朋友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