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12:00

豪宅搜出百克大麻 房祖名恐判3年

林佳蓉 編譯

  藝人房祖名和柯震東,在北京涉毒,這個月十四號遭到逮捕,震驚兩岸三地。大陸中央電視台,證實了這項消息,還播出北京公安搜查偵訊的畫面。柯震東吸毒後到廁所小便忘了沖水,尿檢呈陽性,成為現行犯當場被抓,遭行政拘留十四天。房祖名則是在住處被查獲一百多公克大麻,按照大陸法律,最高可判處三年有期徒刑。

  柯震東吸毒後上廁所沒沖水,當場尿檢被抓個正著,北京公安接著在房祖名住處,查獲毒品大麻一百多公克。房祖名也在北京公安逼問下全招了,稱持有大麻

一兩年,還被搜出別類型的毒品。

  北京公安表示,接獲線報房祖名的助理販毒,突襲房祖名住處後,發現房祖名和柯震東正在開大麻趴,當場抓人。由於房祖名提供場所給別人吸毒,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還非法持有大麻,按照大陸法律,要刑事拘留,最高可判處三年有期徒刑。柯震東吸毒,屬於行政違法行為,行政拘留十四天,就可以放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