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 18:58

明星政協委員處女秀 網友當看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屆全國兩會有眾多明星委員代表,包括成龍、姚明跟導演馮小剛都出席了會議,而他們的發言也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包括成龍說大陸內地執法不嚴的發言,都引起了討論。

  政協會議藝文界的分組會議召開,與會的明星們馬上抓緊機會,在會議上抒發觀點,首先開砲的是日前在網路上不當發言,引來網友一片罵聲的導演馮小剛,藉機澄清,表示自己並沒有對弱勢團體不敬,大陸影帝陳道明也非常直率的批評,現在的抗日劇違背史實,連女人都上戰場,根本就是一場胡鬧。

  而發言向來辛辣的武打巨星成龍,一拿到麥克風就直批,大陸執法太不嚴格,一幫導演到了新加坡不敢抽煙,可是到了珠海,在有警告的情況下依然抽,而除了影劇明星外,今年更受矚目的還有姚明,首次以全國政協委員身份出席兩會,身高226公分的姚明,站在記者旁邊看起來就像個巨人,會議方還準備了特殊椅子給姚明,高人一等的他坐在椅子上的畫面,也為會議帶來些許趣味。

  頂著明星光環參加政協,一舉一動都成為鎂光燈追逐焦點,會有什麼提案與建議,反而不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