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 12:00

中國戲院手印失竊! 成龍留"鼻印"

綜合報導

  功夫巨星成龍,在美國洛杉磯中國戲院前,留下了他的手印,甚至還留下了他招牌大鼻子的鼻印。由於成龍12年前在這裡留下的手印被偷走了,他也成為兩度在這裡留下手印的明星,讓他非常開心。

  功夫巨星成龍穿著唐裝,在眾人的歡呼下,開心地在好萊塢中國戲院前,留下他的珍貴簽名,簽一簽真的太開心了,成龍出乎意料地,將他的招牌大鼻子,印在模型上,即使弄的滿臉都是泥土,成龍好心情還是藏不住,手足舞蹈地留完了手印、腳印,感性的成龍也講起了,他在美國好萊塢電影圈,打拚的心路歷程。

  我第一次到中國戲院走紅地毯,我不是走在紅毯中間,而是只能擠在旁邊,其他的明星都在受訪,我在旁邊沒事做就到處看看,我看到了這些手印、紅地毯,然後我對自己說,什麼時候我才能擁有我自己的手印,事實上成龍也是第一位,二度在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的明星。

  成龍表示因為12年前我就留過手印,但有人把它偷走了,所以這次是第二次,我非常非常的感謝,而近年來華人明星在好萊塢,越來越受重視,像是周潤發跟曾志偉,也都曾經受邀在洛杉磯留下手印,雖然不是在知名的中國戲院前,但也顯示華人在西方電影圈,越來越受歡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