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12:00

"房東"足療店被逮 現場還有2藝人?

宋燕旻 于家豪 報導

  房祖名跟柯震東吸毒事件持續延燒,也被爆被逮的第一現場,就是北京東直門的足療店,當時除了房東二人組之外,還有兩名香港的小咖女藝人,也讓大家很好奇,這兩名女藝人有沒有加入吸毒行列,另外,柯震東預計29號會被釋放,將會在北京、台灣,各舉辦記者會向外界道歉說明。

  網友最新KUSO影片,監獄風雲,把房東二人組的經典畫面,加上日前吸毒的中港台藝人剪成短片,就像是真正的電影預告,出品人是成龍,看來格外的諷刺,在網路上引起話題。房東吸毒風波持續延燒,平面媒體也找到,兩人被逮的第一現場,就是位於北京東直門的這間足療店,按摩師證實房東二人,就是在店內被逮,當天除了助理之外,還包括兩名香港小咖女藝人,只是對於女藝人是誰,按摩師三緘其口。就連房東二人的好友謝霆鋒,周六在上海表演,也拒絕受訪,封口避談好友吸毒。

  根據當地法規,柯震東最快29號就會被放出來,到時將在北京、台灣,舉辦記者會向外界說明。房祖名方面,因為持毒涉刑事案件,成龍至今仍見不到兒子,即使以12生肖入圍百花影帝,也開心不起來,林鳳嬌友人則透露,林鳳嬌每天以淚洗面,比起柯震東,房祖名惹上的麻煩,還需要更多時間來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