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18:58

流連兩岸 房祖名受封"夜店導航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房祖名把妹功力不輸老爸成龍,流連兩岸三地夜店,還會因人而異帶友人到不同風格夜店,被封「夜店導航王」。他的緋聞也不少,跟他沾上女星高達14個,眾人熟知的有戴佩妮、梁靜茹、大元跟港星薛凱琪。現在更被爆料5月跟小模陳敬宣到外雙溪釣蝦場,兩人共吸一隻菸,身上飄出大麻味,經紀公司否認,願意驗尿自清。

  兩岸三地夜店如數家珍,房祖名還會依照朋友,不同個格,招待他到不同風格夜店狂歡,兩年前柯震東動到香港,房祖名帶著他到蘭桂坊,一間夜店換過著一間,果真是夜店導航王,而哥倆好,對美女的品味的也相似,媒體拍到這一幕,看見路邊混血美女,房祖名先是全身上下打量,最後眼神還依依不捨,好朋友不能泡同個妞,房祖名還會先用手機名字篩選確認過,沒有撞妹再追,傳過緋聞的女星包括戴佩妮和薛凱琪,和大元多達14個。

  現在吸毒被抓,曾經交往過的大元,急著撇清,大大眼睛笑容甜美,才20歲的依林小模陳敬宣,現在也被爆料今年五月,和房祖名柯震東一起到外雙溪釣蝦,當時和房祖名共吸一根菸,他們身上都飄出大麻味,懷疑通通染毒,模特兒公司駁斥,願意驗尿以示清白,房東吸毒案,檢警往身旁友人追查起,一起玩得,拍過照的,現在人人自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