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 18:58

C姓.H姓男星 驚爆陳柏霖.謝霆鋒?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房祖名、柯震東吸大麻被抓,現在大陸公安鎖定120名中港台藝人,其中包含和柯震東、房祖名交情較好的,C姓男星和高知名度的H姓男星,被外界猜測是陳柏霖和謝霆鋒,陳柏霖三天前才表示、要以幫助代替責罵,不過昨天又改口說他早就知情,似乎是想和兩人做切割。

  藝人柯震東房祖名吸大麻被抓,大陸公安要繼續揪出,演藝圈裡還有哪些毒蟲,房祖名先供出還有C開頭和H開頭的男星,上個月中柯震東與房祖名聚會的照片中,好友齊聚一起,感情好到相約穿上白色T恤,最左邊就是被影射為H開頭的男星謝霆鋒,和房祖名的好交情,從七年前電影《男兒本色》開始,不過謝霆鋒並沒有因為被影射就神隱,反而跟上現在流行的冰桶挑戰。

  另名被影射的C開頭男星陳柏霖,在柯震東房祖名兩人被抓後,認為要做的不是漫罵,而是幫助他如何不再犯錯,但沒想到過三天卻改口,說自己早就知道兩人吸毒,不過也強調小時候曾看過親戚因毒品被抓,稱自己絕不碰毒,也錄下冰桶挑戰影片,但現在因為好友染毒,自己的活動代言也被迫取消,可能沒想到交友不慎也會害了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