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12:00

與年輕美眉聯誼 張克帆直呼好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身為昔日超紅男子團體紅孩兒誠園的張克帆,年過四十還孤家寡人,節目製作單位特別幫他安排一場王子的約會,請來三個漂亮的年輕美眉和他聯誼,還有知名造型師幫他回春,改造成少男陽光造型,讓張克帆對這場聯誼,非常滿意。

  歲月不饒人,當年帥氣的紅孩兒張克帆,年過四十,發福變成大叔,現在的他最擔心的,就是還找不到好對象,節目製作單位很貼心,要幫他完成交女友的夢想,找來三個年輕美眉來聯誼,一身健美的生存遊戲迷彩服,安妮不僅外表吸睛,還要張克帆跟他一起做運動,把張克帆累得氣喘吁吁,而且還真性情吐槽大叔張克帆,幽默自嘲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主持人也請專業造型師,帶張克帆去大改造,看看這成果,是不是年輕又帥氣多了呢,節目最後,也要決定最心儀的女孩,張克帆猶豫片刻,喜歡健康健談愛運動的女孩,張克帆也笑著說,這次真的是完成夢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