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8:58

鄉民主播楊伊湄通告初體驗獻《夢想訂製團》 俏皮說:「有在偷練『馬甲線』」

鄉民主播楊伊湄通告初體驗獻《夢想訂製團》  俏皮說:「有在偷練『馬甲線』」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主持人李明川與曾俞維,邀來賓鄉民主播楊伊湄、藝人部落客郭彥甫、新興兩性部落客陳艾琳來談如何擄獲網友的心, 楊伊湄分享自己的鄉民魅力外,更大方透露健康的瘦身密技,楊伊湄開心直說:「我體重終於又掉了3公斤,現在離四字頭很近。」更俏皮的說:「我有在練『馬甲線』希望可以趕快練成!」

楊伊湄坦言「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是她進了新聞界後,第一次接的通告,問及為何破例,她直說:「因為是談夢想,所以我一口答應,想藉由我自身的經歷分享給大家,發揮自己小小的影響力。」談如何和網友保持友好關係,楊伊湄透露自己常在粉絲團上更新PO文,吃什麼、做什麼運動、看什麼電影、想什麼,除了輕鬆的心情分享外,也不乏長知識的時事新聞,內容五花八門,讓粉絲可以追隨,被主持人李明川直說:「很用心在經營!」曾俞維則補充:「最重要的是,伊媚都很不吝嗇自己的美照,難怪很多死忠粉絲follow!」

主持人李明川直誇楊伊湄身材越來越好了,楊伊湄開心直說:「我體重終於又掉了3公斤,之前停滯期停了90天約莫3個月,害我有點傷心,但現在離四字頭很近。」主持人曾俞維迫不及待地問瘦身秘訣,楊伊湄直說:「我3餐都是自己做的,做蔬果便當,一個禮拜三次健身房,有拳擊、飛輪、游泳,二次戶外跑步,現在不節食反而會聰明的去吃,而且每次運動完都會補充豆漿,所以不該瘦的地方都沒瘦到。」還大方分享自己的便當菜色,小黃瓜、紅蘿蔔、黑木耳、蒟蒻絲、雞胸肉,一點點芝麻、烏醋、辣椒,讓李明川直說:「真的是很健康!運動、飲食都很均衡,難怪瘦得這麼勻稱。」楊伊湄還俏皮透露說:「我有在練『馬甲線』,希望9月就可以練成,現在有雛型,但脂肪有點多,還要再練一下。」李明川:「網友別心急,練好了,再請伊媚主播秀一下『馬甲線』!」

問及從主播界跨足到主持界,是否有感到人氣下滑,楊伊湄表示:「族群不一樣,以前是年輕的男性較多,現在反而是婆婆媽媽比較愛我,很多阿姨都想介紹自己的兒子給我,所以還好啦!」話鋒一轉,楊伊湄坦言:「最近當主持人有給自己比較大的壓力,昨天去健身房第一次打拳一直哭一直哭,哭了足足有一節課45分鐘,哭完還起了紅疹子。」 想看更多精彩內容,請準時鎖定華視每週四晚間11點,由曾俞維與李明川攜手主持,以健康、養生、瘦身、身心平衡的健康談話性娛樂節目《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