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2:00

柯震東遭媒體包圍 作勢出手打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房東吸毒案,柯震東遭到行政拘留14天後,今天凌晨獲釋。他的父母雇用大量保鑣,還使用障眼法到拘留所接人,躲開媒體。不過就在下榻飯店,柯震東遭到媒體包圍,就被拍到,他突然回頭爆衝,疑似作勢想出手打人,但經紀人澄清,柯震東是想回頭拉爸爸,沒有情緒失控。

  藝人柯震東這個月14號,在北京吸食大麻被逮,遭行政拘留十四天,凌晨期滿獲釋,柯震東父母昨晚間十一點半到拘留所接人,回到下榻飯店,遭媒體包圍,本來快進電梯的柯震東,突然回頭爆衝,被旁人拉進電梯。外界質疑他,才獲釋不到一小時就想出手打人,不過,他經紀人澄清:柯震東想回頭拉爸爸,並沒有打人。

  大批媒體圍繞黑車廂型車,為的是要捕捉,吸食大麻行政拘留14天期滿獲釋的柯震東。坐在車內的柯震東,全程低頭時而托腮,不想被拍,在保鑣開道和父母陪同,不情願的下車走進飯店。一陣混亂中,可以看見柯震東突然回頭,衝向包圍他的媒體,柯震東被旁人拉進電梯,其他工作人員阻擋下結束紛爭,柯震東經紀人事後澄清,柯震東想回頭拉爸爸,並沒有打人。

  柯震東獲釋,兩岸三地的媒體也一路緊盯,載著柯震東父母的白色保母車,28號晚間11點半抵達拘留所。29號零點15分,公安出面開道白色保母車再次出現,車內卻不見柯震東和他父母,原來是障眼法,柯震東和家人已經換車離去。柯震東獲釋後今天下午2點半,將在北京舉行道歉記者會,晚上11點四十分搭機抵台,警方將到桃園機場,請他赴台北地檢署報到,如果拒絕將抗傳即拘,而到案後再接受檢警的驗毒、勒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