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2:00

柯震東今夜抵台 警派員帶回偵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柯震東獲釋後,預計下午2點半,在北京麗晶酒店召開道歉記者會,接著搭乘今天最晚班機,從北京飛回台灣,大約11點40分抵達桃園機場。

  而台北市刑警大隊,將主動派員到場,如果柯震東願意接受偵訊,將直接帶回訊問,經紀公司也預計明天在台灣、再召開道歉記者會,不過柯震東接下來,要面臨的是高達10億元的廣告商求償,早上他先接受北京電視台專訪,表示絕對不會再吸大麻,開始挽回形象。

  柯震東獲釋後,預計今天下午2點半,在北京麗晶酒店、召開道歉記者會,接著預計搭乘今天最晚班機,從北京飛回台灣,大約11點40分抵達桃園機場。而台北市刑警大隊,將主動派員到場,如果柯震東願意接受偵訊,將直接帶回訊問,經紀公司也預計明天在台灣在召開道歉記者會。不過柯震東接下來,要面臨的是高達10億元的廣告商求償,柯震東在早上也接受北京電視台專訪,表示絕對不會再吸大麻。

  一出獄,柯震東立刻上北京電視台節目,接受專訪認錯展現誠意,希望挽回人氣。接著在下午2點半,柯震東還會在北京麗晶酒店,召開道歉記者會,接著搭乘長榮最晚BR715班機,深夜11點40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但是回到家就有刑警等著他,台北市刑大主動派員來接機,直接交給他傳喚通知書,如果柯震東願意接受警方偵訊,將立刻帶回訊問,但柯震東可以拒絕夜間訊問。

  為了對台灣粉絲表達歉意,30號下午也將在台、再召開一場道歉記者會!其實柯震東吸毒後,大陸肯德基先撤回代言,口香糖廠商還將他的肖像用貼紙蓋住,除了勒戒之外,還得面對廣告商10億元的求償,未來幾年的演藝之路,恐怕不會像之前如此順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