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8:58

出獄"調虎離山" 柯震東否認禮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整場記者會,柯震東淚流滿面,懇求大家原諒,但外界質疑他在拘留期間,似乎受到特別禮遇,離開拘留所又調虎離山,甩開媒體,柯震東否認,強調和其他人沒有兩樣。不過,今天晚間,即將返台的他,原本警方要直接從機場,帶他到台北市刑大,採集毛髮偵辦,現在卻變成,警方到機場送傳票,要柯震東下週一上午九點半,到北檢報到,似乎也有特別待遇。

  站起身,臉上還掛著淚痕,起身接受記者提問,但等候多時的媒體,口氣中滿是質疑。記者訪問柯震東:禮遇,撇清禮遇,強調自己和別人沒有不同,但離開拘留所,媒體大陣仗守在大門,柯震東卻疑似調虎離山,讓大家撲空。

  記者訪問柯震東:不清楚,面對質疑,柯震東用四兩撥千金帶過,但柯震東的經紀人柴智屏,之前曾說,希望一罪不兩罰,法界人士可不認同。王志超律師:行政和刑法,也就是說,柯震東在北京是行政拘留,台灣,吸大麻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刑法卻免不了;但是如果檢察官同意,柯震東可以到台北市聯合醫院松德院,自費兩萬塊戒癮,用結果換到緩起訴。

  能否那麼順利?檢警的態度看出端倪。預計在29號深夜,才會抵台的柯震東,台北市刑大原本預計亮傳票把人載走,直接到刑大採集毛髮,但現在卻改變,警方成了郵差到機場送傳票給柯震東,要他9月1號,自行到台北地檢署報到。難道法律碰到藝人,似乎也會自動轉個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