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23:00

「完珍男」張根碩稚嫩照出土 《黃真伊》15日登場

「完珍男」張根碩稚嫩照出土 《黃真伊》15日登場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東森《奇皇后》上演精彩大結局,15日起晚間9點播出《黃真伊》,現年26歲的張根碩以《原來是美男》一夕爆紅,8年前的作品《黃真伊》舊照出土,當年的表現亦不容小覷,張根碩稚嫩臉龐、一臉萌樣外加無辜天真神情,讓人完全無法聯想現在「漂亮男人」成熟的模樣!

張根碩於《黃真伊》中,曾被外界形容「完珍男」(完美珍貴的男人),當時20歲的他,詮釋起16歲的角色完全不違和,並有觀眾形容沒有眼線的張根碩,根本「天使容貌」,扮演順從的富家貴公子,展現賺人熱淚又純真可愛的面貌,人氣詢問度不亞於頂著大明星光環的其他大牌演員,而歷經多年磨練年仍依舊年輕,但演技成熟的幾位少男少女演員,已踏上成人演技之路,張根碩自《黃真伊》等韓劇開始就被形容「很有鏡頭感」,後來一路對戲劇的堅持,成長為炙手可熱「頂級花美男」首席代表。

張根碩曾憑藉《黃真伊》擺脫了情景喜劇中的形象,塑造成為正牌的演員。張根碩20歲演出《黃真伊》,先走白嫩小生路線,之後戲路寬廣,轉變「濃妝美男」,雖整形疑雲不斷,但在戲劇上粉絲不減反增依然買單。《黃真伊》中他失去愛情並不單單是因為自己和黃真伊之間的身份之差,詮釋愛情優柔寡斷。而現實中他的戀情撲朔迷離,合作過的女星文根英、樸信惠、林允兒都成了張根碩的緋聞對象,也讓人霧裡看花。更多河智苑、張根碩的精采過往表現,敬請鎖定每周一至五晚間9點華視、東森《黃真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