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8:58

MV太悲慘! 聽歌落淚PO網贏5千

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MV宣傳搞花招,要徵選聽歌哭最慘的人,「NONAME余荃斌」的MV,以微電影的方式,描繪一個生離死別的故事,網友只要上傳邊聽歌、邊落淚的影片,就有機會得獎,哭最慘的人,就能獲得5000元獎金。

  MV中,一場車禍天人永隔,悲歡離合的畫面,搭配NONAME獨特的嗓音相當催淚,唱片公司突發奇想推出活動,要徵選聽歌後哭最慘的人,女哭,男哭,閉上眼睛,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哭到不能自己,無論是男是女,每個人都豁出去,還有網友催票,直說選我吧我是真的哭了,但目前最讓原唱NONAME感動的,就是這一個小女孩邊聽歌邊畫畫的影片。

  小女孩畫的是全家福但其實她是單親家庭渴望有個媽媽,小女孩的故事令人動容,最令NONAME感動的或是哭最慘的,就能獲得5000元,或是烏克麗麗等好禮,還能在NONAME10月份的演唱會中同台。難怪粉絲不顧形象,各個哭成淚人兒,也成功製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