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8:58

華視《天才衝衝衝》播出9年歷久不衰 今年首度入圍電視金鐘獎受肯定

華視《天才衝衝衝》播出9年歷久不衰     今年首度入圍電視金鐘獎受肯定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103年第49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華視當家台柱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播出長達9年,今年首度入圍,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兩人曾以「小氣大財神」一同拿下第41屆金鐘獎的《娛樂綜藝類最佳主持人獎》,睽違8年後兩人以「天才衝衝衝」聯手再次入圍第49屆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華視「天才衝衝衝」從2006年至今,已邁入九個年頭,今年首度入圍,被網友大嘆說:「當了9年的遺珠,今年總算入圍了。」主持人徐乃麟聽聞入圍喜訊表示:「入圍就是肯定,當然開心,我玩遊戲玩得那麼認真,做效果做那麼用力,我幹嘛在節目扮黑臉扮這麼辛苦,這全都是為了節目效果,節目會做這麼久,到今年第9個年頭,不是沒道理的,感謝大家支持。」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時,曾國城正在錄影,經紀人元馨代為回應:「聽到入圍非常高興,華視的『天才衝衝衝』是金字號老牌子的節目,更是業界僅存的遊戲綜藝節目,也是和乃哥主持中最有默契的綜藝節目,繼『小氣大財神』後,希望能和乃哥再次拿下金鐘獎,這意義更不同。」

「天才衝衝衝」不僅只是個玩遊戲的綜藝節目,更是許多大明星的綜藝節目通告初體驗,常常讓大明星意外展現自然生動的一面,此節目極具寓教於樂,讓觀眾看節目邊笑邊學知識,單元多元不重複,高達8個單元遊戲可玩,《Special特別企劃》、《Ear傳耳ABC》、《聯想Tempo》、《音樂有問題》、《一樣不一樣》、《睜眼說瞎畫》、《天才驚曲獎》、《會演是英雄》各有各的擁護者,主持人徐乃麟更是坦言最愛《聯想Tempo》這單元,因為可以考驗藝人們臨場反應,比誰腦子動的最快,也是藝人最常出糗的單元。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每週六晚上十點,華視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