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12:00

主播莊雨潔前進國小和200名小朋友同樂辦「奇幻夢森林」首映會

主播莊雨潔前進國小和200名小朋友同樂辦「奇幻夢森林」首映會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主播莊雨潔昨(1)日帶著主持人夢夢、阿威、玩偶奇奇前往玉成國小舉辦「奇幻夢森林」首映會,現場200名小朋友一見到玩偶出場便瘋狂舉手大喊:「我要抱抱!」莊雨潔則大展母性光輝耐心安撫,還忘我地與老師大談育兒經,被糗:「該不會你已經偷偷當媽了吧!」莊雨潔則自嘲:「我家裡是有偷藏一個4歲的孩子,只不過不是我自己生得而已!」還不忘說:「看到小朋友這麼可愛,害我都想生小孩了!」

近日歌手倪安東自爆已育有3歲小孩的新聞不斷,莊雨潔聽聞直說:「我家裡也有偷藏一個4歲的孩子,只不過是我姐姐生的小孩罷了,每次見到我就愛喊我『姨~抱抱』,我跟我姐長的很像,有一次姪子還認錯,直接喊我『媽』,也可以說我早就默默當『媽』了,只不過是個『乾媽』!每次回家他都愛跟我討抱抱,小孩真的好可愛唷,很會撒嬌!」今天活動看見許多小朋友,莊雨潔不避言的說:「看到小朋友這麼可愛,害我都想生小孩了,而且要生兩個孩子,這樣小孩才不會一個人太無聊!」談及家裡的『乾兒子』簡直欲罷不能,有次去幼稚園接姪子下課,聽見姪子不停地跟老師介紹說:「這是我的『姨』!她有在華視播新聞!要看華視唷!」讓莊雨潔哭笑不得直說:「我的姪子根本是我的小小經紀人啊!很會幫我宣傳。」

主播莊雨潔坦言其實自己和小朋友很有緣,在大學的時候有在巧連智的快樂版中擔任叮噹姐姐和巧虎一起教小朋友跳舞,有著「叮噹姐姐」的稱號,默默也當了五年了,有時在路上還會被小朋友認出來,大喊:「叮噹姐姐!」因此對於帶著兒童節目「奇幻夢森林」前進校園和小朋友互動的首映會,覺得非常好玩。

兒童節目「奇幻夢森林」未播便先獲肯定,榮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HD高畫質節目補助」、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103年度上半季「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推薦」四顆半星,以台灣的自然生態為主題,引領孩子們探索台灣美麗的大自然。玉成國小的蔡宗良校長表示很開心這個極具教育意義「奇幻夢森林」的兒童節目能到校園舉辦首映會,可以幫助就讀國小的小朋友多認識一點台灣的自然生態是個很好的活動,更向小朋友喊話:「不要顧著滑手機當低頭族!要多多親近大自然,出去走走!」還俏皮的對小朋友說:「這個特別的首映會不用寫心得感想,但我希望你們能夠用心感受,去體會『奇幻夢森林』節目中大自然的奧妙,這樣就值得了!」

「奇幻夢森林」以台灣的自然生態為主題、豐富的自然景觀為背景,引領孩子們認識、探索台灣的美麗大自然,結合人物、實景(台灣自然生態美景)和動畫,創新構想的兒童節目。「奇幻夢森林」將於10/11每周六下午4點至4點30分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