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18:58

藝人聲援占中 周潤發:港警錯了

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行動持續進行,有不少藝人都加入了聲援行列,包括黃秋生和劉德華都在網路上發言,希望香港平安,張家輝出席記者會,也表示這件事情他不能置身事外,發哥周潤發,接受港媒訪問,更認為港警真的做錯了,大讚學生很聰明,而台語歌手蔡秋鳳的乾女兒,飛去香港挺佔中運動,讓她無心工作,還有台灣網友用她的歌作成了MV力挺佔中行動。

  佔中行動持續,有越來越多藝人,力挺佔中行動,影帝周潤發,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態認為警方真的做錯了,老大哥不怕得罪人,讓香港民眾大讚,發哥真的很有GUTS,除了發哥華仔也在自己的網頁上寫下,香港人,都愛香港,希望不要催淚瓦斯,不要武力,不要謾罵。

  而先前,張家輝在出席活動,也表示自己不能置身事外,就算還得去內地宣傳電影,張家輝似乎也豁出去力挺,加上六月時,黃秋生早以在網路上帶著大家唱這首歌,一字一句,都要大家快覺醒。

  不只香港藝人,台語歌手蔡秋鳳剛發片但心也繫在香港,因為她的乾女兒飛去參加佔中行動,讓她好擔心,另外也有網友直接用蔡秋鳳的歌,製成了MV集結這些天來的畫面為香港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