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10:55

姐姐哭了 謝金燕開唱被喊卡

姐姐哭了 謝金燕開唱被喊卡 | 華視新聞

羅旺哲  / 高雄市

  昨晚在高雄駁二特區所舉淡的大彩虹音樂節,壓軸演出的「姐姐」謝金燕,唱到一半突然被主辦單位趕下台,讓現場歌迷相當錯愕。敬業的謝金燕不甘心唱到一半被喊卡,邊哭邊唱的完成表演,使台下歌迷砲轟主辦單位「相當不尊重歌手」。

  高雄大彩虹音樂節昨晚因表演延宕,壓軸出場的謝金燕直到9點50分才上台表演,唱了幾首快歌後,主辦單位直接宣布活動時間超過10點,直接喊卡,使現場的氣氛十分尷尬。

  此舉引發許多歌迷不滿,紛紛到臉書上砲轟主辦單位,「太不尊重表演歌手」、「爛透了」、「欺負姐姐」、「沒水準」,激昂的留言瞬間將「大彩虹音樂節粉絲團」洗板灌爆,而主辦單位雖然在臉書致歉,但還是澆不熄歌迷的憤怒。

  大大娛樂總經理李明智表示,「因時間延遲造成演出未達預期,大大娛樂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高雄市文化局事後也表示,實在不解為何要中斷演唱會,傷了歌迷的心,也相當不尊重歌手,我們將替歌迷爭取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