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2:00

韓團EXO來台開唱 2場撈720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人氣男團EXO,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連載歌載舞,獻唱MAMA,LETOUTTHEBEAST2首快歌開場,迅速讓在場上萬名歌迷HIGH到最高點,這是他們出道兩年來,首度讓在台灣辦演唱會,粉絲用螢光棒佈成的銀白色螢光海,也讓EXO團員超感動。

  韓團EXO來了,一開場,上萬名粉絲尖叫連連!一開場,獻場出道歌曲MAMA,EXO不僅韓曲迷人,中文更讓粉絲瘋狂,慢歌月光伯賢,D.O,團員一個個,靠近中央圓形轉盤,搬上椅子跳舞,動作整齊劃一,場面壯觀卻展現絲絲柔情。

  EXO首首歌都是爆點嗨翻全場,看著整場演唱會,被粉絲銀白色螢光海擁抱,EXO這次來台,人氣紅翻天,一共兩場演唱會,發售2萬張門票,在30分鐘立刻完售,票房6500萬加上周邊商品700萬,EXO總吸金至少7200萬台幣,我愛你們,聽到這句話,台灣粉絲砸再多錢,都覺得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