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0 06:00

SHE小巨蛋開唱 五月天同台飆歌

何宛庭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歌唱天團SHE2GETHER4EVER巡迴演唱會,昨晚唱回台北小巨蛋,一連4個多小時的經典歌曲,還有神秘嘉賓五月天友情同台演出,讓歌迷嗨翻天。另外有鑒於感同身受高雄氣爆,他們還特地加唱城裡的月光鼓勵高雄災民,希望透過這首歌溫暖每個受傷的人,而歌迷們也亮起手機,一同為高雄祈福。

  一開場,SHE就用STAR的光芒,照亮全場,俐落線條的服裝,搭配快節奏歌曲,立刻炒嗨現場氣氛,去年從台北起跑的,《2GETHER4EVER演唱會,這回再度唱回,台北小巨蛋,三人在台上,一樣走親民路線,但沒忘高雄災民的悲傷,城裡的月光,輕柔的歌聲,唱出城裡的月光,歌迷們也用手機點亮現場,彷彿閃閃星光。

  當然,現場也有大驚喜,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五月天上台飆歌,SHE瞬間變成瘋狂小歌迷,甚至石頭飆電吉他,三人還大方在旁撫摸,羨煞台下歌迷,兩個天團合體,連續4個多小時的演唱會,對粉絲來說,真的是難忘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