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19:21

金門電音趴! 謝金燕.伍佰引爆狂熱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昨天晚上金門在國慶夜舉行了一場戶外大型音樂會,卡司陣容超堅強,由電音天後謝金燕以及搖滾天王伍佰攜手登台現場,兩個人大跳練舞功你是我的花朵等等歌曲,吸引上萬民眾HIGH翻全場。揮別遭斷電不愉快事件,電音天后姊姊謝金燕和搖滾天王伍佰,昨天攜手在金門登場演唱。台開集團斥資千萬打造豪華級組合果然打破紀錄,吸引上萬名民眾湧入。

  謝金燕和伍佰在舞台上,揮灑超人氣魅力大跳「練舞功」「你是我的花朵」嗨翻全場。一身火辣裝扮,秀出纖纖玉腿,姐姐謝金燕電音出場嗨翻全場,勁歌熱舞大唱練舞功,天后魅力讓台下觀眾目不轉睛,拿著螢光棒拼命甩跟著跳跟得嗨,天后秀完換天王,伍佰搖滾炫技,一首首台語歌讓觀眾是聽的如癡如醉,台開集團斥資千萬用風獅爺外型打造百萬舞台,燈光音響搭配,天王天后級組合很少有機會看到,大牌歌手的金門民眾,從下午就開始就排隊等待入場,現場擠進上萬名民眾都來感受這場超震撼晚會,國慶夜的金門嗨到最高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