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06:00

桃園好好玩! 到北橫品嚐水蜜桃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暑假想好要怎麼安排活動了嗎?可以來計畫來北橫一日遊,逛逛慈湖聽聽音樂會,或是走一趟拉拉山品嚐當季水蜜桃,不然也可以挑戰小烏來的天空步道,桃園縣整府更是從6月25到7月21舉辦活動,上傳景點外拍照,還有機會抽中大獎。

  悠揚的音樂聲,讓整個會場浪漫了起來,不過這還只是給你個甜頭,因為真正的音樂秀還在後頭,配合北橫旅遊節,6月29起在慈湖有湖畔音樂會,陸續每個週休假期都有音樂饗宴。

  另外,你也可以花一整天邊吃邊玩,走一趟石門看風景吃活魚,膽子比較大的,還可以來天空步道晃晃,接近大自然,或者上一趟阿里山,你還可以品嚐當令水果,水密桃,咬一口,果汁都溢了出來,超過癮。

  光是玩樂還不夠,如果你將這些景色,拍照留戀,再上傳到活動網頁,還有機會抽中大獎,週週還有下午茶券或是入園券,就是要給你好康,暑假花大錢買機票出國,不如把錢留下來,在台灣就有好多有趣的地方,等你去走走逛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