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8:49

經紀人女友有喜! 宥勝當爸了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好消息。32歲的宥勝宣布要當爸爸了,26號凌晨,他在臉書上宣布,他的女友同時也是經紀人「小嫻」已經懷孕四個月,預產期在明年的四月份,兩個人決定登記結婚,不會公開宴客,同時也公開寶寶的超音波照片,流露出滿滿的興奮。

  金鐘獎穿著帥氣走紅毯,宥勝臉上的笑容,似乎不單純,因為就在典禮結束之後,幾個小時,宥勝就在臉書上貼文,宣布自己要當爸爸了。貼出寶寶的超音波照,宥勝表示小孩已經四個月大,而孩子的媽媽就是她,宥勝的經紀人小嫻,去年被拍到跟小嫻戀愛,當時宥勝還撇清,沒想到合作五年日久生情,也讓經紀人跟藝人的關係昇華到愛情。

  兩人決定低調登記結婚不公開宴客,準老婆小嫻也把工作辭掉,決定洗手做羹湯,在明年四月宥勝就能迎接新生兒的到來。32歲的宥勝、從國外念書回來之後,空窗了好一陣子,跟溫昇豪因為票房寫紀錄,親吻的時候,疑似有生理反應,也被懷疑過性向,沒想到,他偷偷藏愛在身邊,當爸消息曝光,也讓粉絲好友們都相當驚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