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18:58

走音沒在怕! 宥勝挑戰唱現場突槌

宋燕旻 薛松乾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宥勝推出迷你專輯,被批唱功不佳,也讓他一度壓力大到哭出來,下午宥勝舉辦新歌見面會,很勇敢的唱現場,但還是小小走音,不過前輩蕭敬騰,也曾經在去年春晚上因為重感冒大走音,他鼓勵宥勝要有自信。

  藝人宥勝推出迷你專輯,被批唱功不佳,也讓他一度壓力大到哭,下午宥勝舉辦新歌見面會,很勇敢得唱現場,但還是出現走音的狀況,讓他只替自己打了75分,說要更努力。不過前輩蕭敬騰也曾經在2011的春晚上大走音,他以過來人身份給宥勝什麼建議呢?一起來看看。

  帥氣黑白勁裝,宥勝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新歌笨蛋大秀舞技,雖然唱歌功力引發爭議,但粉絲會還是堅持要唱現場,唱到這句突然有點小走音。沒想到改唱抒情歌考驗真功夫,但關鍵這句高音似乎也飆的吃力。雖然表情很穩,但隱隱約約還是聽的出走音,讓宥勝自己也有點囧,說因為壓力大會更努力。

  不過走音這回事就連唱將蕭敬騰在2011年央視春晚也遇過。好幾億人在看,雖然蕭敬騰走音是因為感冒,不過他也以過來人身分給了宥勝建議,唱將丟臉也沒在怕,或許宥勝看在粉絲大力支持,多點自信也能唱出自我風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