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8:42

千名舞者大陣仗 MV像拍電影!

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歌的OKGO搖滾樂團,音樂作品好聽外。最酷的就是他們擅長以高難度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以及各種有趣視覺效果製作出的MV了。日前他們推出了全新主打歌,長達5分多鐘的MV裡,除了原有的元素外,還找來超過千名舞者,擺出傘海大陣仗,相當有看頭。

  美國另類搖滾團體OKGO新MV,再度挑戰一鏡到底!團員們先是坐在,迷你電動車上,輕快的滑來滑去,整支MV透露出,輕鬆隨意的氣氛,OKGO這支MV首次選在日本拍攝,還請來日本知名女子團體PERFUME,和2400名舞者助陣,在歌曲襯托下團員運用錯位原理,搭配開傘收傘,大玩趣味視覺效果,最酷的是OKGO這次還把攝影機架在,可以飛上天又超平穩的,六軸搖控直升機上拍攝,配合極度壯觀,又超大陣仗的傘海把戲,讓人看了大呼過癮,最後的空中拍攝更是讓人驚艷,遠看就像是,巨型的LED燈看板除了顯示了製作團隊的用心,也成功替OKGO的新作,掀起討論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