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18:58

家有罕病兒! 6父親組樂團同樂

綜合報導

  家有罕病兒的辛苦,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六名中年大叔組成了「睏熊霸」樂團,因為他們家中都有罕見疾病的孩子,忙於工作又要照顧孩子,常常睡不飽,所以才為樂團取了「睏熊霸」,睡太飽這個名字搏君一笑,希望繼續完成搖滾夢。

  拿著麥克風用力的唱著,仔細看,台上拿麥克風的主唱,沒有帥氣十足的外表,反而是有著大大的肚皮,戴著厚重眼鏡,旁邊的樂手,還有一頭花白的頭髮,他們是睏熊霸樂團,由六個中年大叔組成,就是繼續他們的搖滾夢,希望大眾關注資源,他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但家裡同樣都有特別的小天使。孩子染上罕見疾病,這群爸爸們,周旋在工作和生活中,常常喘不過氣,天天沒能睡好覺,但他們還是要勇敢追夢,也替罕見兒童募款,台下觀眾看了很感動,這群平均年齡超過五十二歲的大叔們,還要參加海洋音樂祭,到時候要跟小夥子PK,繼續挑戰他們的夢想,再苦再累,都不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