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12:00

"搖滾"傳道! 牧師和尚跨宗教組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有看過由教堂牧師和寺廟和尚所組成的搖滾樂團嗎?擺脫平日莊嚴的面貌,在舞台上大聲嘶吼、彈電吉炫技,帥氣演出嗨翻全場,最近還舉辦了小型的演唱會,吸引大批年輕人參加。牧師與和尚不只滿足了自己的興趣,更透過不一樣的方式,把宗教傳承下去。

  彈著電吉他,華麗的演出,在舞臺上熱力四射,邊彈吉他邊唱歌,和樂團成員默契十足,台下的觀眾興奮得揮動雙手,一起甩頭搖擺,別以為這只是普通的樂團表演,台上的這些人,真正的職業可是牧師和和尚,完全顛覆大家的想像。

  36歲的藤岡善信,平常可是個嚴肅的和尚,唸佛經敲木魚才是他的本行,不過在他出家前,就已經是樂團好手,33歲的牧師和宏,身穿袍子為大家禱告,但私底下的他可是搖滾樂的狂熱份子,這個搖滾樂團的組成就是由他發起,牧師跟和尚的組合,雖然很奇怪卻擦出不一樣的火花,選擇用更酷的方式傳教,成功吸引年輕人的注意,讓宗教能夠繼續傳承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