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12:07

MV好眼熟?蔡依林又被批抄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JOLIN蔡依林新歌MV「PLAY我呸」,首播後點閱率就破370萬,不過卻有網友抓包,認為MV中有不少地方,跟南韓少女時代子團太蒂徐兩年前的MV「TWINKLE」很雷同,讓JOLIN新作,又陷入抄襲疑雲。

  JOLIN一推出新作品「PLAY我呸」,立刻引起轟動。MV裡JOLIN造型多變,扮文青,飾演大明星,還出現整形橋段,鼻子變高、嘴唇變厚,調侃自己過去的整形傳聞,不過網友卻抓包,MV似曾相識。少女時代子團太蒂徐,兩年前的作品「TWINKLE」,TIFFINY抱著白色狗狗,JOLIN也抱著白色愛犬屋虎,還有JOLIN上髮捲的造型,也跟太蒂徐在影片中上髮捲,意境雷同;以及這個豪華禮車,聚焦在女星高跟鞋下車的鏡頭,媒體拿著相機搶拍,都被認為怎麼好像。

  其實過去JOLIN就多次被認為從造型到MV橋段,抄襲日本天后濱崎步,不過就算被質疑抄襲,蔡依林還是不減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