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12:00

濱崎步徹底崩壞 豁出去跳鋼管舞

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濱崎步,是不是有點崩壞了呢?他在唱片公司活動中擔任壓軸,一連演唱九首歌,身穿貼身舞衣,但身材似乎沒有以前那麼纖細,以前大家都會認為蔡依林模仿濱崎步,這次濱崎步演出中,大玩鋼管舞,以及高空綵帶,反而被認為有蔡依林的影子。

  日本天后濱崎步、三天前參加A-NATION演出擔任壓軸,一連演唱九首歌,身穿貼身舞衣,完全不怕外界拿她暴肥的身材作文章。但表演中,濱崎步大玩鋼管舞,以及高空綵帶,都被認為有蔡依林的影子。

  日本天后濱崎步,連續第11年擔任A-NATION演出壓軸,真的是豁出去,大跳鋼管舞。才剛說過老外老公也勸她減肥,濱崎步這回完全不怕外界拿她變胖的身材才作文章,一身薄紗透舞衣,展現自信,一連演唱九首歌,連衣服都換了四套,甚至還玩了高空綵帶的體操。

  雖然濱崎步跳得很賣力,但似乎沒啥新鮮感,因為這畫面,台灣小天后蔡依林7年前就玩過了。而鋼管舞,近年來也成為蔡依林的招牌。這也讓濱崎步的表演,被認為有蔡依林的影子。

  其實回頭看看5年前,蔡依林發片,從宣傳照到MV,都被認為抄襲步姐。五年過去,蔡依林走出自己的路,35歲濱崎步,則是挑戰體力極限拉抬人氣,卻被認為風格神似蔡依林。風水輪流轉,也是當年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