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9:14

打歌服撞衫! 蔡依林好糗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歌壇天后蔡依林相隔兩年再度發片,沒想到預購記者會上身穿的灰黑色洋裝,竟然跟歌手蔡詩芸撞衫有點糗,但在新專輯中,JOLIN大玩角色扮演,化身韻律老師、文藝青年,甚至還有全裸的大尺度,不久之後還要推出實境秀活動,話題滿滿。

  蔡依林相隔兩年再度發片,一身灰黑色洋裝,展現好身材,但沒想到,一出場就有點尷尬,因為身上的價值1萬7千9的洋裝,歌手蔡詩芸早就穿過了,雙蔡有志一同,也算是眼光不錯。

  蔡依林新專輯,找來VERSACE設計師打造衣服,還大玩角色扮演,像是韻律老師、文青女孩、炫富女,還透露有全裸大尺度,讓她玩得相當開心。往年演唱會都會有超高難度的特技表演,但這回蔡依林看到好友潘瑋柏吊鋼絲弄傷頭,也嚇壞了。

  表示明年巡演將以音樂性為主,特技部分暫時不會再挑戰,也慶幸好友沒生命危險。搭配專輯活動,蔡依林還會推出實境秀單元,天后籌備兩年作品蓄勢待發,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