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初長成 超美混血星二代

有女初長成   超美混血星二代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大陸名導演兼演員姜文,有位中法混血女兒姜一郎,前幾年絕美樣貌曝光造成轟動,現在有網友在紐約巧遇父女倆,直擊20歲的姜一郎更加美豔動人。據了解姜一郎現在幫忙爸爸拍照,未來有意朝攝影方向發展。

姜文目前在紐約宣傳電影【一步之遙】,大陸網友「北京冬雨」PO出姜文女兒姜一郎近照,混血空靈臉蛋再次引發熱議,網友直讚她清新,純天然五官,秒殺線上一堆女明星。

姜一郎是姜文和法籍前妻所生,會有這麼中性的名字,是因為爸爸希望她能成為獨一無二的人,除了擁有美貌還要兼具男孩子般剛強的性格。其實在父母離婚後,一郎還是很受父親寵愛,她的照片在老爸的工作室內幾乎隨處可見,姜文曾公開自豪地表示,「我女兒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言談間滿是疼愛之情,雖然渾身散發明星光芒,但是,有傳出姜文不建議女兒入演藝圈,反而希望她專精攝影。

大陸另一位大腕ˋ皇帝ˊ張鐵林,也有一位中波混血的漂亮女兒,張鐵林出道前曾到英國留學,並娶了一位波蘭裔女友,生了女兒張月亮。張鐵林說,會給女兒取了「月亮」這麼夢幻的名字,純粹是因為女兒在中秋節出生。

一轉眼月亮也23、4歲了,曾有傳出月亮想接續爸爸的衣缽,進軍演藝圈,但是她精通英語、法語、波蘭話和西班牙文4國語言,唯獨不會說中文,讓許多人有點擔心,真要進娛樂圈發展該怎麼辦。(照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