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戴佩妮結婚 感謝老公不離不棄

恭喜! 戴佩妮結婚 感謝老公不離不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6歲的金曲歌后戴佩妮宣布和40歲男友盧信江(西米露)結婚!據了解,她已經和盧信江註冊結婚,婚宴日期選在今年的12月27日在台北松菸宴客,明年再與老公回馬來西亞辦歸寧宴。

今(11日)中午戴佩妮開心的在臉書上PO文分享喜帖照,寫下「終於要發喜帖咯!能和你/妳分享也是種緣份.....惜福。感恩。鞠躬合十!覺得我就是圖騰控無誤呵呵!」,因為戴佩妮附上的喜帖就是紅白主調交錯的圖騰,中間鑲了一句P.S.I love you!歌迷看到戴佩妮能夠幸福,也紛紛獻上祝福。

戴佩妮今年拿下金曲歌后時,興奮地宣布將在年底與交往5年的男友西米露(盧信江)登記結婚。「很感謝西米露在我人生最灰暗、脾氣最差的時刻,不離不棄與無止境包容,不嫁給他,也說不過去吧。」

5年前,戴佩妮因為自律神經失調,生活大亂,好強的她,若不是西米露及時出現,她可能頹廢一輩子,她說:「當時的我脾氣差,健康又不穩定,他大可一走了之,可結果他居然沒跑,我只能說,在我最不好的時候,他一直陪我,未來若他不好,我也一定會陪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