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12:00

出片就凍齡 男歌手修修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不少女藝人保養得宜,很多男歌手一樣凍齡,像是包偉銘,50歲了看起來還是像二十多歲;陳曉東出道19年,長相根本沒變;還有港星陳浩民,最新單曲中,45歲的年紀,卻年輕得像少男,不過疑似是靠修片,修出年輕的效果。

  現在演藝圈不少女藝人保養得宜,看起來一樣年輕,很多男歌手一樣凍齡,像是包偉銘,50歲了看起來還是像二十多歲;陳曉東出道19年,長相根本沒變;還有港星陳浩民,宣傳最新單曲,45歲的年紀,照片中卻年輕得像少男,不過疑似是靠修片,修出年輕的效果。

  港星陳浩民最新單曲,封面照片實在讓人有點認不出來。齊瀏海,加上精緻五官,看起來根本是個二十多歲的年輕小伙子,跟以前的照片比起來,雖然都是娃娃臉,但45歲的他,看起來真的太年輕。據說,都是靠修片的功力。

  男星凍齡還有他,今年39歲,出道19年的陳曉東,今年的MV,跟20歲的第一張專輯《心理遊戲》,兩張臉完全一模一樣,比女明星保養的還要好;而歌神張學友,53歲了,MV中看起來還是找不到歲月的痕跡。

  台灣最凍齡的就是他,以前跑跑跑,現在LALALA,50歲的包偉銘,不但被說像很多韓劇男主角,臉蛋也幾乎跟以前一樣沒有變。不過包偉銘說,自己沒打肉毒桿菌,最多打雷射當保養,只是這些男星到底怎麼維持青春,其中秘密,恐怕不少女性都想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