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8:58

辣媽凍齡不老 母女照像姐妹照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要注意,別讓手機平板電腦取代了爸媽,還是多跟小朋友互動吧。來看看這場辣媽大賽,很多媽媽就大方秀出跟兒女的合照,有人是放上一起練鋼管舞的照片,還有媽媽跟女兒看起來就像是姐妹,凍齡的功力一流。

  大陸的新浪微博最近舉辦辣媽大賽,邀請網友貼出辣媽照,很多媽媽大方秀出跟兒女合照,有人是放上一起練鋼管舞的照片,還有媽媽跟女兒看起來就像是姐妹,凍齡功力一流。擺出時尚POSE,或是睜著大眼睛賣萌,很難想像這些照片是媽媽,照片中的她、她,還有她,全都是媽媽,大陸網站舉辦辣媽大賽,邀請網友貼照,最令人驚奇的就是這張,帶著女兒一起劈腿,女兒也劈的有模有樣,甚至還倒吊鋼管,讓女兒在下面驚訝的看。

  還有這位媽媽年輕的打扮,看不出來女兒已經26歲了,凍齡功力一流。不少辣媽美麗的樣子跟孩子一起,說是姊妹檔、姊弟檔,一點都不突兀,但也有不少90後的來報名,像是這位,才18歲,小孩已經這麼大,就讓網友很驚奇。

  但看了大陸辣媽,台灣藝人許維恩的媽媽,最近也引起討論,跟女兒一起秀舞蹈,看的出來許維恩的媽媽已經59歲了嗎?許維恩最近貼出媽媽的旗袍照,很難想像身上這件旗袍是許維恩的,許媽媽穿上就像少女一樣,也讓人驚嘆,可不是只有大陸辣媽夯,台灣這位59歲阿嬤級辣媽,才是真的美麗火辣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