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15:00

俄少女猛搖電臀 卻「挫賽」

蘇雋凱 綜合報導

國外女性認為擁有又翹又大的「電臀」就是性感的象徵,天后碧昂絲Beyoncé Knowles或是妮琪·米娜Nicki Minaj都擁有一個「渾圓的翹屁股」,翹臀的女星總愛在MV或是演唱會上盡情的扭臀(twerking)耍性感,日前一名的俄羅斯少女也有樣學樣,上傳她的「晃動臀部舞」而在網路上爆紅,但她爆紅的原因令人噴飯,居然是因為過度晃臀,疑似把「排泄物」晃了出來。

影片中少女背對鏡頭,穿著幾近透明的白色韻律褲,背景音樂放著有3600萬點閱率的夯歌,由傑森(Jason Derulo)和史奴比狗狗( Snoop Dogg)合作的音樂 "Wiggle" ,隨著音樂開始,她也猛力的(twerking)扭臀,起初大家都被她的「電動馬達」驚艷,但隨著搖晃幅度變大,少女的內褲居然處然滲出「咖啡色液體」。

朋友見狀大笑,少女發現自己出糗後,轉身尖叫關掉鏡頭,雖然從影片中無法確定是因晃動而「挫賽」,但可以確定的是,少女已經一夕爆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