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19:00

50歲像20歲 明星"修修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演藝圈不少女藝人保養得宜,看起來一樣年輕,像是港星劉嘉玲,即將要滿50歲,先前參與蔡依林MV演出,容光煥發看不出年齡,不過今天出席時尚活動,還是看的出些許歲月的痕跡,不免懷疑修片修很大,另外也有許多男歌手一樣凍齡!港星陳浩民,宣傳最新單曲,45歲的年紀,照片中卻年輕得像少男!也疑似是靠修片修出年輕的效果。倒是包偉銘,50歲了看起來還是像二十多歲,他也說自己完全沒有手術。

  港星劉嘉玲跨刀幫JOLIN拍MV,雖然霸氣逼人,但看起來氣色不錯很年輕,但本人也如此嗎,下午出席時尚活動,仔細點看,還是多少有點歲月的痕跡,的確是大壽,今年即將邁入50歲,但年過半百還是如此嬌豔的確也不容易。

  女藝人保養有素不稀奇,但看看男星同樣可以凍齡,港星陳浩民最新單曲,封面照片實在讓人有點認不出來!韓風造型,看起來根本是個二十多歲的年輕小伙子,都45歲了這會不會太年輕,不過據了解,這些恐怕都是靠修片,但說到凍齡,今年39歲,新歌的MV,跟20歲的第一張專輯沒差太多。

  神乎其技的不老先生,還有這一位,以前跑跑跑,現在LALALA,50歲的包偉銘,不但被說像很多韓劇男主角,臉蛋也幾乎跟以前一樣沒有變!不過包偉銘說,自己沒打肉毒桿菌最多打雷射當保養,只是這些男星到底怎麼維持青春,相信不少女性都想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