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9:35

左右萌樣無法擋 3度上艾倫秀

綜合報導

可愛的雙胞胎左左右右三度受邀上美國脫口秀節目,這一次製作單位送給她們的禮物是一起欣賞美女與野獸的舞台劇,兩個小可愛參與了彩排,還和演員一起練舞,可愛的模樣,又再度擄獲美國粉絲的心。

(我是左左我是右右),可愛的雙胞胎姊妹左左右右,又一次受邀到美國的艾倫脫口秀,而製作單位送給她們的禮物,就是讓她們欣賞美女與野獸的舞台劇演出,當然也一起練舞彩排,兩姐妹學習能力非常快,這樣練個幾下,馬上就可以跟上大家的腳步。

除了讓兩個小可愛練舞,製作單位還安排讓她們,跟超壯的大哥哥一起玩,當然美麗的禮服,是小女生的最愛,一定要來看看,一起彩排完,當然就要在台下好好欣賞囉,而兩姐妹,在最後還一起上台謝幕,可愛的模樣,擄獲了不少美國粉絲的心。

靠著網路影片,一路從台灣紅到美國去,主持人艾倫也不忘提醒,希望她們可以繼續開心的唱歌跳舞,因為這樣的左左右右,真的是太可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