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9:49

轟金馬"不公正" 鞏俐不玩了!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第51屆金馬獎不僅台灣人嫌獎都給大陸拿走,就連本來最佳女主角獎呼聲極高的鞏俐,也因為中箭落馬,透過經紀人怒批金馬是不專業、不公正的業餘電影節,還說這是第一次參加,也是最後一次,這也引發大陸網友聯想,是不是金馬評審長陳冲,跟鞏俐真的有心結,才讓鞏俐與影后失之交臂。

鞏俐第一次參加金馬獎,卻可能也是最後一次,因為最佳女主角頒給了台灣演員陳湘琪,鏡頭照到鞏俐,表情先是一驚,之後趕緊擠出笑容,頒獎前奪后呼聲超高,鞏俐上演影后不是我,這抹笑容有夠心酸,前腳離開台灣,鞏俐就透過經紀人就開砲,說,「感謝金馬獎給我這次機會,讓我了解一個不專業的電影節是怎麼樣的,而且一個不公正的電影節,會讓所有藝術人員瞧不起他們」,鞏俐甚至放狠話,不會再來這個業餘的電影節,因為一點意義都沒有。

鞏俐生氣粉絲更氣,灌爆金馬評審長陳冲微博,大罵她私心太重不公正,才會黑掉鞏俐,但其實針對這后不見后的傳言,陳沖早就澄清,但木已成舟,大局已定,兩位影后的樑子,就怕越結越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