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豬哥秀 真假女兒大拼場!

天王豬哥秀 真假女兒大拼場! | 華視新聞

張炤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天王豬哥秀」今(1日)首度錄影,主持人豬哥亮、陳亞蘭搭檔默契超好,錄影全場笑聲不斷!曾在電影《大尾鱸鰻》演豬哥亮「假」女兒的郭采潔,也現身當首場來賓,見到豬大哥時,馬上送上一個大擁抱,並說:「我看到簡訊就像接到聖旨,豬爸爸的事,我人一定到!」此話一出,讓旁邊的「真」女兒謝金晶也不甘示弱,馬上向前送上花,證明自己才「真女兒」!

看到兩個女兒都來站台,豬哥亮笑容滿面!但讓豬哥亮更窩心在後頭,女神「謝金燕」雖無法到場,但也送上花籃,祝賀收視常紅,讓豬哥亮開心的向媒體表示:「謝謝電音天后」!

豬哥亮接受訪問時,向媒體喊話:「12/21起的晚上8點,將入星期日的綜藝時段,不好意思讓大家看重播的,現在有新的可以看了」,豬哥亮更打趣的說:「這種節目只有我和陳亞蘭會做,等我之後大腸癌走了,你們就真的只能看重播的了」!喜愛豬哥亮主持風格的觀眾朋友們,每周日晚上8點可別錯過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