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19:28

林美秀甜滋滋 早知老公羅曼史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47歲的演員林美秀才剛宣布結婚喜訊,就被爆出老公張熙明疑似劈腿,前女友黎小姐,今年八月初才在臉書寫分手文,九月張熙明和林美秀就被拍到約會,當時林美秀說已經交往兩個月,因此張熙明被質疑有劈腿嫌疑,不過林美秀表示對於老公以前的情事她都清楚,兩人在婚前就已經講清楚了。

  現在無ㄤ,現在可是人妻,47歲的林美秀 ,再也不用唱這首歌了,才被直擊跟小14歲的攝影師老公張熙明,現身新莊戶政事務所,兩個人穿著輕便裝扮,登記結婚!沒想到這段相差14歲的姐弟戀,卻被爆出張熙明劈腿,就是這張幸福和照,是張熙明的前女友,PO在臉書上說兩人八月分手,而林美秀和張熙明九月就被拍到約會,當時林美秀說已經交往兩個月,張熙明被質疑是不是劈腿,信任老公,也說婚前全都講清楚了,上節目錄影笑的甜蜜開心,看樣子小插曲影響不了林美秀的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