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12:00

林美秀有尪! 閃嫁33歲攝影師

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47歲的演員林美秀結婚了,昨天他與小他14歲的攝影師男友張熙明,在男友媽媽的見證下,到新莊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雖然兩個人只有交往五個月,不過林美秀說,年齡不是問題,重要的是,遇到對的人就不想錯過。小倆口決定明年舉辦婚宴跟蜜月。

不用在高唱現在沒尪,47歲的林美秀,終於當人妻了。林美秀被直擊跟小14歲的攝影師老公張熙明,現身新莊戶政事務所,兩個人穿著輕便裝扮,在男方媽媽的陪同下,登記結婚。老公張熙明跟林美秀是多年好友,今年七月才交往,雖然兩人相差14歲,但張熙明的成熟,讓這段姐弟戀閃電開花結果。曾經說過感情觀,因為47歲的林美秀,20多年前,當藍心湄舞群出道,轉戰戲劇圈大紅,但感情路一直不順,兩段戀情都是被劈腿收場,跟張熙明在一起前,空窗了10年,也讓這回林美秀碰上愛,直說遇到對的人,不想錯過。

過去,林美秀不只一次在戲裡披婚紗,也讓她決定先登記結婚,明年再補婚宴跟蜜月,要跟大家分享她等了好久的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