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12:00

劉嘉玲慶50歲 百位明星祝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影后劉嘉玲8號在香港知名酒店舉辦虛歲50歲的生日派對,邀請上百位演藝界好友參加,包括王菲、關之琳及鐘楚紅都盛裝出席,劉嘉玲則是與老公梁朝偉一起現身,甜蜜指數破表。

影后劉嘉玲8號在香港知名酒店舉辦虛歲50歲的生日派對,邀請百位演藝圈好友,王菲、關之琳和鐘楚紅盛裝打扮現身祝賀,現場星光熠熠,劉嘉玲則是一席胸前深V黑白禮服,老公梁朝偉也出席,甜蜜之情羨煞不少人。

影后劉嘉玲,49歲保養得宜,依舊美麗,8號在香港知名酒店,爲虛歲50歲的她,舉辦大型慶祝派對。大牌雲集,關之琳、紅姑鍾楚紅,都盛裝打扮,就連戀愛ING的王菲也到場獻上祝福。劉嘉玲在派對上,身穿深V黑白洋裝,毫不吝嗇展現傲人身材,但被眼尖的媒體發現,這套禮服劉嘉玲19年前就穿過,歲月流逝,卻依舊維持曼妙身材,和老公梁朝偉一同現身,甜蜜之情更是羨煞旁人。愛情事業兩得意,加上好人緣,也讓生日派對就像演藝圈的盛事,受到各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