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豪華生日趴 眾星雲集走紅毯

劉嘉玲豪華生日趴 眾星雲集走紅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港星劉嘉玲今天(8日)49歲生日,昨晚在丈夫梁朝偉及婆婆的陪伴下大擺宴席,邀請近160名親朋好友一起過生日。王菲、鍾楚紅、劉曉慶、曾志偉等圈內大咖,及包括陳凱歌、鍾鎮濤在內的數對明星夫婦均盛裝出席,酒店門口宛如影壇盛會的紅地毯。

有消息稱劉嘉玲獲高人指點,應該在50歲之前大慶一場生日,於是有了這場豪華的生日派對。壽星女劉嘉玲別具心思,穿著19年前(1995年)出席金馬獎的黑白色低胸長裙現身。當時梁朝偉也陪伴在身邊;19年後,梁朝偉仍陪伴在她身邊,有人說劉嘉玲比當年更漂亮。

好友王菲獨自到場,戴著紅頸巾、穿著紅色靴子,十分有型。不過,外界最期待的畫面沒有出現,男友謝霆鋒沒有一起出席。她站了足足有半分鐘讓記者拍照,問她送什麼禮物給劉嘉玲?為何謝霆鋒與女兒童童沒到場?王菲始終保持微笑不作回應。

生日宴上,劉嘉玲感慨說:「感謝49年來各方好友有智慧的人及媒體伴我成長,雖有陽光,亦有暴風雨,感謝你們伴我闖過!」

(照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